時光荏苒,2022年就這樣結束了

回顧過去的這一年,百感交集
有溫暖,有快樂,也有感動
有小小的遺憾,也有小小的幸福
 
站在新的起點
我想向最親的人道一聲感謝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予我的支援和陪伴
往後餘生,我們依舊攜手同行
感謝父母
 
親愛的父母,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
您們的養育之恩深重如海,我無以為報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謝謝你們這些年為我的付出
因為要賺錢養家,所以我不能經常陪在們身邊盡孝
但我永遠愛您們
 
時間的年輪滾滾而過
看著你們的黑髮慢慢變白
身子骨也不像從前那般硬朗
我便心疼地難以自抑
你們把愛,藏在生活的瑣碎裡
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第一時間站出來
當我受了委屈時,你們總是想盡辦法寬慰我
當我得到成功時,你們表現得比我還開心
 
從懵懂無知到成熟懂事,我欠你們太多
最近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希望你們能照顧好自己
吃好點,穿厚點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健康開心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