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后,你有多少個想揍娃的瞬間

 

 

“在商場撒潑打滾的要玩具,好好說不聽,還把包裝拆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迷糊的糊
 
“陪娃寫作業,玩橡皮擦、削鉛筆啥花樣都有,一個小時才寫了幾個字,衣架在手裡都快捏變形了”
——@WHUU
 
“把我的口紅當蠟筆,塗的滿牆都是,還把我SK2面霜全挖出來了,血壓一下子飆升”
——@小豆豆
 
“早起送幼稚園,讓他吃飯他在那玩吃的,磨蹭的好不容易吃完可以出門,又跟我說媽媽我想拉粑粑,日常逼瘋老母親”
——@小懶
.....

 

 

專家說孩子不能打,但親身經歷過爸媽會發現,這太難了吧! 孩子熊的很,咋忍得住?

 

vivi媽覺得:暴力解決不可取,不顧娃的生理心理蠻打都該被制止。 真忍不住時,爸媽必須先搞清楚這些事情。

 

 
先想清楚,為什麼揍娃?
 

 

揍娃前,爸媽先想清楚一個問題:為什麼要打孩子?

 

>>>宣洩自己的情緒? 不可以!

 

如果是因為娃“犯錯”讓你生氣,或者你自己遇事不順,用揍娃來發洩自己的情緒,那麼請你先自我冷靜,不行揍自己去,別把孩子當出氣筒

 

>>>為了強化懲罰,建立規則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如果是出於對孩子犯錯的嚴重性,事先用過罰站、沒收零食等方式沒效果,自己理性思考後決定強化懲罰(揍娃)。

 

ps:打孩子不是為了讓他受傷,而是讓孩子心理震懾,即使不疼也能對這個懲罰有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