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不到的晚安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別擠了,走不下去的路別走了,不值得的人也別愛了。

二、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三、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 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四、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五、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黴的夢裡住著無法擁有的人。 祝你幸福的背後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六、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後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盧思浩《離開前請叫醒我

七、我們曾經那麼好,現在卻連問候,都怕是打擾。

八、後來你回復的慢了,後來你很少用表情,後來你說話很省字,後來你不回我消息了,也不再看我了。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九、以前的我,愛過這樣一個人,他給不了我未來,給不了我時間,更給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獨能給我的只有眼淚,你說,愛這東西能值幾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