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懂事,只不過是被生活打磨成了適合生存的模樣。

二、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三、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 愛我的,不用爭。 不愛的,爭來也沒用。

四、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五、花時間去認識一兩個知心朋友,比談幾場沒有結果的戀愛要划算得多。

六、總有一天,我會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後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七、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八、要做一個識趣的人,不為難別人,也不讓自己難堪。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九、愿意陪我的,我们就一直往下走;有些勉强的,我们下个路口就挥手。我模糊了你的昨天,你却不想给我明确的明天,那你就不要掺和我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