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 我都看過,最後我就想看看你終於不屬於我的樣子。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三、以前以為真正的愛情是山盟海誓,翻山越嶺的勇氣,是非你不可的執著,而如今開始勸自己,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四、從今往後我會把喜歡藏起來,不再招搖過市了,我會努力過得好,希望你也是。

五、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六、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 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 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的一敗塗地的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