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以前总以为,我还想着你,我还喜欢着你。时至今日,才明白原来我怀念着的只是盘踞在我心里多年的那个人,而不是如今的你。

二、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三、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四、你明明是知道你需要去放手却是放不下,那是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五、阳光微淡,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这是我想要的生活。

 

六、最揪心的莫过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绝,就让我这么徘徊着,想要离开又舍不得。

七、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八、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九、千万别放弃!有了第 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十、小时候比现在勇敢,跟同桌吵架绝交可以用一块糖和好,被亲爹揍得喊娘一拿到零花钱就笑,失恋了、考砸了、毕个业所有人都走了就哭一鼻子,也没什么大不了。可现在做不到了,再没办法相信伤害过自己的人,再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的离开,连哭都哭得没底气,怕吵醒人。

 

十一、强大的你去帮助他人,得到的应该是感恩,弱小的你去帮助他人,会被认为是奉承!                                                                                    

十二、如果可以再重新选择爱上一个人,我还是只想再好好爱你一次,而且这一次,我不会那么轻易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