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化名),一個年輕的95后二胎媽媽。

孕12周,陳燕像所有普通孕婦一樣,在當地婦保院進行了一次常規產檢,但就是這次普通的產檢,讓陳燕一家今後的日子開始不普通。

 

B超檢查提示:胎兒腹部等回聲團:腹裂? 臍膨出?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當地醫生建議:立即流產。

 

什麼意思? 看著B超單上的檢查報告,耳邊還縈繞著醫生的話:“流產吧,這孩子在肚子裡面有畸形,預後不太樂觀,不建議要......”陳燕捏著報告單,仿彿失去了所有力氣,頭胎寶寶還是好好的,二胎寶寶怎麼就畸形了呢? 會不會是檢查錯了?

 

耳邊已經聽不進去醫生的詳細解釋,在陳燕的堅持下,她做了四維超聲檢查。

 

四維超聲報告顯示:胎兒腸管脫出腹壁,漂浮於羊水內。 胎兒確診腹裂。 好在胎兒無染色體異常及其他畸形。

陳燕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她嚇懵了,她並不想放棄寶寶。 於是她瘋狂地在網上找資料,四處求醫。 後來瞭解到,腹裂寶寶出生後經過手術治療,是可以和正常寶寶一樣健康成長的

 

輾轉多地,陳燕瞭解浙大二院產科主任王利權教授對於這樣的孕婦有非常豐富的治療經驗,既往已成功救治100多名臍膨出和腹裂的患兒。

 

陳燕決定去找王利權主任。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在王利權主任的細心指導下,陳燕認真仔細地進行著產檢,胎兒也在陳燕肚子平安成長

 

✦雖然寶寶不能說話不會表達,但他的每一次胎動,都讓我感覺到他強烈想要活下去的慾望。 他還活著,在我體內,與我血脈相連,共同呼吸。 我沒有辦法放棄他。 我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家人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