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語言是帶情緒的,能給人溫暖,也能給人帶來傷害。

 

當一個人積攢了滿心的期待,瞬間被對方的一句敷衍或是不耐煩的話擊得潰不成軍時,心中的愛遲早會因為心涼而死。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愛情是脆弱的,猶如風中落葉。

 

擊垮它的,可能不是什麼大風大浪,而是生活中最微小的一件事情。

 

有時候,再好的感情,就敗給了聊天時的一句話。

 

隨便你-

 

綜藝《再見,愛人》中,處於離婚冷靜期的編劇老王和實力歌手雅瓊之間,經常會出現這樣的話: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我無所謂,怎麼樣都行,你喜歡就好。”

 

其實從節目里他的表現來說,他並不是敷衍了事,而是覺得行動大於一切。

 

但他卻忽略掉了親密關係中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顧及對方的感受。

 

每個人都需要被認可,被肯定的。

 

也許他是出於無心,並非有意敷衍。

 

但語言是門藝術,如果你會說話,就能省去很多麻煩。

 

但如果,你不會,再好的感情,也會敗在你的一句話上。

 

我和某位前任分手的原因便是如此。

 

經常我問他「今天吃什麼? 去吃XX可以嗎? “、”週末要不要去XX玩? ”

 

很多時候得到的回復是我無所謂,隨便都可以。

 

這就是一種錯誤的對話方式,一個想要對方的肯定,另一個卻偏不給。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其實改變並不難,將“我無所謂”改成“好啊,一起去”,將“你隨便”改成“都聽你的。 ”

 

只是很多人,不是不會,而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