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民國才子吳文藻寫給冰心的求婚信,字裡行間真情流露,無不令人動容。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人這輩子,何其有幸遇見這樣的一個男人,念你至深,愛你入骨。
 
他或許不會常說我愛你,但他定會把你妥善安放,悉心照料,常對你說這三句話。“放心,有我在”
 
心理學家約翰·戈特曼曾說:
 
“一段感情成功的關鍵,不是在燭光晚餐里,也不在浪漫的海灘上,而是對對方的在意,對生活細小瞬間的關心。”
 
誠然如是。
 
年少時再多的怦然心動,都抵不過歲月漫長的暖心呵護,最好的感情,是你需要時他都在。
 
亦如這句話:“放心,有我在。”
 
愛你入骨的男人,才會常對你說這句話,簡單卻可靠,真摯又實在。
 
在你疲倦心累時,他給你肩膀依靠; 在你夢中驚醒時,他把你擁入懷中; 在你遇事慌亂時,他為你善後處理。
 
他不會總是對你浪漫的告白,說“我愛你”,但他輕拍你後背說的那句“有我在”,更讓你安心。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他讓你知道,生活有難不必強撐,受了委屈無需隱忍,他會一直篤定地在你身邊,幫你遮風擋雨,驅散陰霾,以行動全力支援你,做你堅強的後盾。
 
余生漫漫,願你有幸相遇這樣一個有擔當、有安全感、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得之,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