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大年三十,我和愛人只要是不回雙方父母家過年,我都會給老家鄉下母親打個問候電話,給異地城裡的丈母娘發個大紅包。
 
可今年卻在發紅包環節上出了差錯。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直到紅包裡的錢返回到我的卡里時,我才發現我把發給丈母娘的紅包錯發給了老家鄉下母親的手機里。
 
於是,我趕緊補了一個紅包發給丈母娘,並按慣例填上總金額,留言:媽,春節快樂!
 
不到一刻鐘,紅包被接收。 收到回復:謝謝姑爺!
 
靜下來想想,母親雖然開通了手機微信,但不會打開紅包也很正常。 記得有一次,母親向我連發了三次視頻聊天信號,正在上班的我接通了視頻,還沒等母親說什麼,我生硬的話語已傳了過去:“我在上班,有事晚上說。 ”
母親像犯了錯的孩子一樣支支吾吾地回著:「視頻是鄰居你張姨幫著弄的,她說只要你接收,我就能天天看見你! “母親神色略顯尷尬。
 
儘管後來我在電話裡解釋了一番,可母親卻再也沒有向我發過視頻聊天信號。
 
不久,母親在車禍中離開了人世。
 
母親瘦弱的身軀靜靜地躺著,雙眼緊閉,面如白紙。 我不敢相信母親就這樣離開了我。
 
小時候,母親害怕我腳涼,就頭一天晚上為我熱鞋墊,暖暖的鞋墊伴我度過了童年; 上中學,學校組織霹靂舞比賽,母親就借錢托人去城裡為我買了一件像樣的蝙蝠衫,我用一個二等獎回贈了母親滿滿的愛...... 想想這些,不知不覺已淚眼模糊。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在整理母親遺物時,我拿起了母親那個磨得有些發亮的手機,顯示幕上彈出的是我兒時的照片,微信收藏夾裡,我意外地發現一個紅包截屏,是的,沒錯,是我錯發給母親的那個紅包,難道母親她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