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 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大幹一場!

二、別像貓一樣,在風雨中長大,遇到點愛就以為是家。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三、別和壞人比壞,壞是沒有下線的。 別和傻瓜比傻,傻是會被傳染的。 做一個賞心悅目的人,嘴巴乾淨,圈子清淨,良心清白。

四、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五、我相信:生活里也有一種東西叫做觸底反彈,最壞的事情最終都一股腦地過去了,很快我就要反彈了,我要有好運了。

六、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麼簡單! 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 別餵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七、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八、從此以後,希望你,和不累的人相處,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過想像里的一百種生活,和喜歡的一切在一起。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九、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張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