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表哥介紹給閨蜜美美,結果見面沒幾次,美美找我大喊:“你表哥什麼東西! “我趕緊問:”他是不是對你動手動腳了? ”

 

 
美美不理我,怒不可遏甩門就走了。。。
 
我趕緊電話問表哥,表哥慢悠悠的說“美美問我,有沒有房啊,我說已經在如家訂好了......”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本事
 
有次九歲侄子被我大哥揍了。 起因是嫂子說她在澡堂更衣室撿到十塊錢。
 
侄子說那給我吧,我要買辣條吃!
 
嫂子說了句:有本事自己撿錢! 後來大哥帶侄子去澡堂洗澡。
 
侄子一進去就往女澡堂跑,正換拖鞋的大哥攔都攔不住。。。。。

 

 

浪漫
 
大人看見一對小情侶在河邊散步 女:“老公,誇誇我”
 
男:“寶貝,你就像優樂美一樣溫暖,暖暖的,很貼心。 ”
 
我這個單身狗表示被浪漫哭,女的卻突然甩開男的手吼道:“老娘就值那兩三塊錢嗎?!”

 

禮物
 
那天問媳婦想要啥禮物,她說她一直沒有個好的首飾盒,前幾天看上一個,也不貴才200多,空間很大,特別能裝,和咱家的裝修風格也特別搭,我也沒多想就幫她下單了。

 

今天到貨了,看著空空的盒子,似乎有點不祥的預感。
 
瓶蓋
 
早上在麵館吃麵,對面一對夫妻也在吃麵,女的擰開冰紅茶喝了一口,看了一下瓶蓋說:老公再來一瓶是什麼?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她老公說我也不知道,於是女的就把瓶蓋往地下一丟,然後兩人吃完麵起身就走,剛走沒幾步,我就蹲下腰把瓶蓋撿了起來,一看是謝謝品嘗~~
 
只見那對夫妻轉過臉,女的說:快點一百塊錢拿來,我就跟你說肯定會有人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