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知足; 俗語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感動並能享受這一感動的思想境界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 包括感恩逆境和敵人。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曠達地處理。
 
當挫折、失敗來臨時,是一味地埋怨生活,從此變得消沉、萎靡不振,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 你哭,它也哭。 ”

 

如果我們時時能用感恩的心來看這個世間,則會覺得這個世間很可愛、很富有! 樹上小鳥的輕唱。
 
太阳无私的光明与热能,路旁花朵的芬芳,都会令你感到心旷神怡。

 

“我的手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生追求的理想;我有爱我和我爱着的亲人与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谁能想到这段豁达而美妙的文字,竟出自一位在轮椅上生活了三十余年的高位瘫痪的残疾人——世界科学巨匠霍金。

 
命运之神对霍金,在常人看来是苛刻得不能再苛刻了。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可他仍感到自己很富有:一根能活动的手指,一个能思维的大脑……这些都让他感到满足,并对生活充满了感恩之心。因而,他的人生是充实而快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