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走進了我的心,懂我的情,我願把下輩子交給你! 前提是你要拿真心來換!

因為,我的愛很珍貴,我的心很值錢。 雖然很小,但能裝下你就行,別人再好,再優秀,我的心也裝不下,我也不需要。 如果再多一個,就太擠,又太吵,日子不得安寧,每一天都是煩惱,人生何來幸福,哪來快樂!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有時,我的心又很大,大得能包容你所有的不足,和那些不是要命的過錯!

此生遇見你,餘生就是你,別人再好,我也不需要,有你一個就足夠!

未來你一定會漸漸喜歡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充滿驚喜,也充滿了意外,不再一成不變,也不用再將就。 到那時,你會感謝自己的堅持,因為再也不用假裝出快樂——用來掩飾內心深處的那絲無奈。 學會疏遠那些整天無所事事的所謂“朋友”吧,因為他們只會教你滿於現狀,原地踏步。 多靠近那些可以跟你談論「將來」的朋友吧! 一起茗茶、讀書,共同努力,一起變優秀。

對於自己愛而不得的人說聲抱歉吧,既然不能在一起了就好好的祝福。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有時候疏遠不是不愛了,而是太過於在乎卻又很無奈,既然沒有結果,倒不如放手,不要耽誤了自己又打擾到了你。 終究我們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這也不是挑挑選選。 社會就是這樣的,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如果,我們沒有緣分,我也不會遇見你,但我一定會遇見別的人; 既然遇見你,愛上了你,我就不會再愛別人,因為在茫茫的人海遇見你,愛上你真的不容易!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既然我們互相相愛,我就不會和別人一起來分享你的愛,我的愛也是特意為你而準備的,只能由你一人獨自享。 你只屬於我,我也只屬於你,今生今世,無論風雲如何變幻,無論人生遭遇多大的磨難,我們都牽著彼此的手,相互扶持,共度患難,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