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28歲上便做了寡婦。 當母親趕去青島辦了喪事回來后,外祖母也從天津趕來,她見了母親第一句話便說:“收拾收拾,帶了孩子回天津家裡去住吧。 ”


母親雖然痛哭著撲向外祖母的懷裡,卻搖著頭說:“不,我們就這麼過著,只當他還沒有回來。 ”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既然決定帶我和弟弟留在北平,母親彷彿是從一陣狂風中回來,風住了,拍拍身上的塵土。 我們的生活,很快在她的節哀之下,恢復了正常。


晚上的燈下,我們並沒有因為失去父親而感到寂寞或空虛。


母親沒有變,碰到弟弟頑皮時,母親還是那麼斜起頭,鼓著嘴,裝出生氣的樣子對弟弟說:“要是你爸爸在,一定會打手心的。 “跟她以前常說”要是你爸爸回來,一定會打手心“時一模一樣。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三年後的一個春天,我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普普通通,像其他的客人一樣。 母親客氣地、親切地招待著他,這是母親一向的性格,這種性格也是受往日父親好客所影響的。 更何況這位被我們稱為「韓叔」的客人,本是父親大學時代的同學,又是母親中學時代的學長。 有了這兩重關係,韓叔跟我們也確實比別的客人更熟悉些。


他是從遠方回來的,得悉父親故去的消息,特地趕來探望我們。


不久,他調職到北平,我們有了更多的交往。


一個夏夜,燥熱,我被鑽進蚊帳的蚊蟲所襲擾,醒來了。 這時我聽見了什麼聲音,揉開睡眼,隔著紗帳向外看去,我被那暗黃燈下的兩個人影嚇愣住了,我屏息著。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我看見母親在抽泣,彎過手臂來摟著母親的,是韓叔。 母親在抑制不住的哭聲中,斷斷續續地說著:“不,我有孩子,我不願再......”


“是怕我待孩子不好嗎? “是韓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