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心氣很高,想改變世界,哪怕與天地鬥巧,與君子鬥名,與小人鬥利。

 
經歷得多了,才漸漸明白: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萬事不可強求,與其費盡心思改變環境,不如適應環境; 改變別人,不如過好自己,才是正
感情的世界,尊重不同
 
康得說:
 
我尊敬任何一個獨立的靈魂,雖然有些我並不認可,但我可以盡可能地去理解。
 
在感情的世界里,改變一個人很難,與其去改變別人,不如尊重彼此的不同,給各自留一些空間,給感情留一點餘地。
 
劉若英曾擔心婚後,自己的生活不得不改變,她對鐘石說:“我決不會在家裡做全職太太,照常唱歌、演戲、寫作,哪樣也不耽誤。 ”
 
鐘石說:「就因為你這麼豐富有趣,我才娶你。 ”
 
他們在家裡設置了兩個書房,鐘石在他的空間裡做事講話,劉若英不受影響,她也在她的空間里潛心沉思,寫稿看書。
 
他們分別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獨立,在共同的大房子里愛著彼此。
 
表面上好像他們不夠恩愛,其實他們愛對方愛得最透徹也更聰明。
 
有人問劉若英的婚姻幸福秘訣,劉若英說:真正愛一個人,就是讓對方活得像自己。
 
不管是婚姻,還是孩子、朋友,當我們每每試圖以各種方式去改變對方,令其成為我們希望的樣子,最終都以失敗收場。
 
然後就會陷入到痛苦與煩惱當中。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與其提過多的要求,製造僵局,不如主動調整好自己的心理預期,改變彼此的相處方式,多一些求同存異,那樣感情就會更融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