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麼一句話: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撩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雲,短暫emo一下,然後從頭再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年輕人都不願意談戀愛了,又或者說,不願意好好談戀愛了。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相比較起來,「速食關係」似乎更能滿足當代年輕人的需求。

 

不走心,只走腎,不拒絕也不負責,各取所需,下了床就是陌生人。

 

昨天下午有個朋友,突然發來微信問櫻桃:「你覺得P友有可能轉正嗎?」 不禁讓櫻桃想起之前看過的這麼一個故事。

 

首先要聲明,我不是個老實人,至少在xìng上是這樣,我有過很多P友,年齡跨度比較大,年輕的、中年的都有。 每一個都不長久,很少有第二次見面。

 

後來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姑娘,我在這個軟體上寫了很明確的交友目的就是約P。

 

她主動聯繫了我,很自然的我們就聊到了約,居家隔離了差不多一個多月,我們隔三差五聊幾句,可以出門后,我約了她,在她家附近的酒店見面。

 

初次見面我是有驚喜到的,她年輕漂亮,體型也好,看起來很溫柔。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後面就跟我以前的流程一樣,雙方的體驗感都很舒服。 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剛畢業,我才知道原來她是真的年輕,我們還約定了下次再見。

 

 

 

接下來的時間,我偶爾會發消息給她,只不過她經常很久才回復。 我有點生氣,問她是不是不想約了,她才告訴我說去醫院做了檢查,懷孕了。

 

就是這個時候,我心裡發生了很大的轉變,我開始掛念她,想念她,這是以前不曾有過的。 後來她把這個事情告訴她媽媽了,她媽媽就陪她去把孩子打掉了。

 

她手術後休養了差不多一個月。 之後我們又經常見面了,也發生關係。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我有問過她,為什麼願意一直跟我出來,她總是不好意思的笑笑。 她說她喜歡我。 她也說願意跟我一起。 但最讓我苦惱的是她總是見面的時候熱情似火,平時就冷淡如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