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之間,

能不能遇見,全靠一個字「緣」,
能不能長伴,全靠一個字“愛”。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一旦緣分盡了,便不愛了,
最後陌路殊途,漸行漸遠。
尤其是有這四種表現的,
無需強求挽留,最好選擇放手。
 
1、長期分居,互不干涉
 
距離產生美感,
但是長期分居,產生的就是冷漠感,
你對我不聞不問,我對你不理不睬,
各過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圈子,
互不干涉,也不打擾,
日子久了,若不懂得拉近距離,
遲早有一天會分道揚鑣,
婚姻破裂,感情終結。
 
2、懶得溝通,習慣冷戰
 
生氣,是因為喜歡,
吵架,是因為在乎。
如果兩個人之間,
你對我無感覺,我對你沒有情,
你做什麼,都與我無關,
我說什麼,你裝聽不見,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懶得溝通,習慣冷戰,
這樣的感情已經不復存在,
免不了分開,遲早得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