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那年,考入了縣中學高中部,是鄉里唯一考上縣中學的學生。

我父親因在建築工地打工摔斷了腿,再也不能出去打工了,就靠母親種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地的微薄收入和農閒時到縣城打零工來維持全家的生活,學費都是鄉里幫著出的。

乍來縣城,看到城裡的同學穿得光鮮亮麗,吃著五花八門的零食,還玩著新奇的玩具,我心裡羨慕不已,同時也充滿了自卑,常恨自己為什麼沒生在城裡。

有一次,同學帶我去了網吧,從沒接觸過電腦的我,突然進入另外一個世界,毫無抵抗力的我便迅速淪陷,欲罷不能。

自從我迷戀上網路遊戲后,母親每月給的那點生活費就捉襟見肘了,我隔一周就會打電話讓母親送錢來。

每次看到母親,都覺得她比上一次又消瘦蒼老了些,心裡充滿了愧疚。 可是,當我進入那個虛擬世界時,我就會將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苦惱拋到了腦後。

某天,我又計劃著晚上溜出去打遊戲,誰知一摸口袋,只剩下幾個鋼鏞兒了,打電話給母親,母親讓我下午課外活動時,到學校後面的巷口等她。

下午,我去校外找母親,剛走到巷口,就聽見巷子裡一片吵鬧聲,聽見母親怯懦的聲音:“這明明是我先看到的。

“你這個瘋婆子,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地盤? 你也敢跟我搶? “一個兇神惡煞般的聲音傳來,似乎有人在撕搶什麼,我探出頭去,剛好看到母親正在和一個中年男人爭奪一個大紙箱。

我衝上去,想幫母親搶回紙箱,“啪”的一聲,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母親的臉頰上,母親捂住臉站在原地,完全被打懵了,那人趁機搶了紙箱,轉身跑了。

我頓時覺得渾身的血,全部湧到了臉上,那巴掌好像打在我臉上,火辣辣的燙。

我追上去想揍那人,母親卻一把拽住我:“不要和他搶了,惹惱他,以後我就不能在這片兒撿廢品了。 ”

“誰讓你拾垃圾的,要是讓我同學看到,丟死人了!” 我氣憤地呵斥母親。

“你最近生活費都不夠,我怕你營養不良,賣點廢品補貼一下。”

母親囁嚅著低聲下氣地說,我看著母親噙著眼淚,站在寒風中,灰白的頭髮在淩亂飛舞,我突然抽了自己一個嘴巴,掉頭就跑,母親在身後大聲地喊我,我沒有回應。

那晚我沒有去教室上自習,一個人在操場角落裡哭到宿舍熄燈。

從此以後,我像變了一個人,早晨早早起來背英語單詞,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大量刷題,夜晚教室和宿舍都熄燈了,我還在走廊里看書; 課餘時間我到處去撿同學們扔掉的飲料瓶、空紙盒、廢舊書包去賣,全然不顧同學們異樣的目光。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自那以後,我再也沒去過一次網吧。 母親挨的那巴掌,一直在我心中隱隱作疼,讓我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