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商隱有詩雲:「更誰開捷徑,速擬上青雲。 ”

 

人這輩子,無論做什麼,總想找到一條捷徑。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但人生哪有捷徑可走,看似最近的路,往往彎道最多。

 

荀子曾說:“不積矽步,無以至千里。 ”

 

人這輩子,想要有所成,該流的汗不能少,該吃的苦不能省,該用的心不能減。

 

踏實前行,便是最好的選擇。 人生的捷徑,就是不走捷徑。

 

01

人心的捷徑——善良
 
《格言聯璧》中說:“人屬寒微,要思矜禮他,著不得一毫傲睨的氣象。 ”
 
意思是說:對待地位卑微的人,要想著以禮相待,不能有一絲傲慢的念頭。
 
人與人之間交往,要想獲得他人的信任與好感,並非依靠投其所好,溜須拍馬。
 
而是發自肺腑地給予他人關懷與尊重,讓對方從心底感覺到你的善意與真誠。
 
曾有位女工程師,下班時因操作失誤,將自己反鎖進了工廠的冷凍庫。
 
慌張的她,瘋狂地呼救、拍門,卻沒人能聽見她竭斯底裡的呼喊。
 
數小時后,凍得奄奄一息的她,等來了工廠的保安,奇跡般地獲救了。
 
女工程師很驚訝,她不明白為何保安會在下班後幾小時,還來冷凍庫?
 
保安告訴她:「我在這家工廠工作了半輩子,你是唯一一位早上跟我問好,晚上跟我道別的人。 今天,你只和我說了早安,我擔心你有什麼事,就找遍了工廠的每個角落。 ”
 
一位哲人曾說:“在一切道德品質之中,善良的本性在世界上是最需要的。 ”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善言使人溫暖,善行使人心安。
 
一個心存善念的人,就像擁有一個正向的能量場,靠近他,就會被他滋養。
 
這份善良,也如一雙溫暖的手,能以最快的速度,拉近人與人的距離,消融彼此間的防備與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