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某晚上下班渾身酸痛,前往陳某所在按摩店做按摩,陳某以張某穿牛仔褲和穿衣服太緊、不方便做按摩為由換上寬鬆的睡衣。 張某躺在按摩床上,陳某某撫摸張某腿部、腹部、背部並按摩,張某昏昏然產生愉悅感。

陳某趁機脫去張某衣服,撫摸挑逗隱私處,使張某產生性慾,張某暈乎乎的渾身沒有力氣反抗,陳某趁機與張某發生了性關係,後來順其自然摟抱對方,並配合對方發生關係。 事成之後,張某覺得對不起老公怒報警。

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本案系現實中真實發生的案例,因平台內容限制,部分細節經過處理,保留原有基本內容,筆者不討論案中人對錯,只解析法律知識。

張某對雙方發生了性、關係的證據無異議,但是提出無罪辯護意見,質證稱:“我認為我在和被害人發生關係的時候,她並沒有拒絕,反而在發生關係的過程中抱著我,配合我發生關係,我認為她預設和我發生關係。 事後結束後她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公,才說我強姦,我認為我自己的行為不是強姦。 ”

在本案中有一個難點,那就是一開始陳某與張某發生關係,並沒有被拒絕,而是與其配合發生關係。 張某之所以報警張某強姦,因為在發生關係之後,感覺對不起自己的老公,所以張某告張某強姦。

張某涉嫌強姦罪

《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條【強姦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強姦婦女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強姦罪是侵犯婦女性的自已決定權的犯罪,即婦女與誰、何時、何地、以何種方式發生性關係,完全由婦女自已決定。 違反上述任一環節,強行與婦女發生性關係,均違背婦女的意志,侵犯婦女性的自已決定權,涉嫌強姦罪。

關於本案,產生了兩個爭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