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如此,安好。

2、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3、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4、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5、少氣多閒,身忙心閒。 真正做到這八個字不容易,關鍵是“閑”字,一定要有閒心,當然幹點家務事也好,如果什麼事都不做也無聊,但是不要身忙心亂,要身忙心閒。

6、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7、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8、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9、越想抓住的越抓不住,可能生活首先教我們的就是,放鬆心態,隨遇而安。

10、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煩惱; 有多少包容,就有多少歡樂。 心若貪著,念念維繫; 心若淡泊,清新灑脫。

11、選擇了我們就要勇敢地承擔,無論是幸福還是痛楚,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12、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13、憧憬的生活讓人輕鬆快樂,渴望的日子讓人身心愉悅。 因為憧憬花草爛漫,因為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堅持的決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

14、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15、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6、龜兔賽跑的故事人皆共知,聰明有時反被聰明誤,而笨人卻有笨精神,奇迹總是在平凡的人們身上產生。

17、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 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 這比打罵還難受。

18、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19、偶爾對自己好些,偷個小懶,抽點小瘋,花點小錢,不算傷天害理。

20、抱怨著生命中那些微妙的關係,只會累自己的心,所以放鬆再放鬆,自然地生活的人才會精彩。

21、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2、心小,凡事皆大; 心大,萬事皆寧。 放下不必的煩惱才會走得更遠,釋然所有不快才能步穩身輕,一路從容。

23、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24、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5、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人的心智成熟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26、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27、你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後莫名其妙不開心。 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 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28、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 低品質的社交不如高品質的獨處。

29、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往後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 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那就告訴我,我就一直在這裡,等風也等你。

30、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