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次有外遇時,我真後悔沒讓你看到。 沒能你的自尊,我真懊悔!

2、長得醜真是難為你了,早上跑出來嚇人,晚上跑出來嚇鬼。

3、非要真讓我生氣,罵你沒良心你才開心嗎?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貨!

4、我在最不爽的時候都喜歡在你的午飯裡放瀉,蹲在側所里想什麼?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5、知道綠茶婊嗎? 回家拿把鏡子對著你自己照照就懂了,賤人!

6、你這個不要臉的負心漢,只配與臉皮有一丈厚的賤人做伴。

7、你永遠不知道,她因為愛你,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都做了什麼。

8、徹底諒解我當初的行為吧! 不然你真的這輩子都忘不了我我會慚愧!

9、打死我也不會再幫你媽媽買一根毛線,那毛衣穿在你身對我是污辱!

10、結果生下你這個更加惡劣的,這叫上粱不正下粱歪,果然如此!

11、你去打戰絕對死不了,子彈看到你會繞道,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12、也對。 你腦子淤血過多,所以不正常,我能體諒你。 實在太可憐了!

13、死過來再揣你幾腳! 你真是愚蠢! 再來一萬次你也照樣死在我手裡!

14、你知道啥叫給臉不要臉不,你懂不懂什麼叫做人賤自有天收?

15、當我沒錢花時,以前居然捨不得用你的錢,我真後悔極了! 是夠傻!

16、一對一單挑,我也和你媽媽吵過,你媽真的是很沒素質欺負小女生!

17、難得難得到了神女的真傳,伺候男人的本領果然不是一般的。

18、你說你能幹點啥,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

19、去年下課後你第一個跑出教室那次,還記得原因嗎? 讓我來告訴你!

20、玉帝通告像你這種四不像,天堂門不會為你開放,地獄門任你闖。

21、愛以停機欠費這麼土的網名也只有你想得出來,你的智商停在五歲!

22、死過來讓我揣你幾腳,我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氣你還很開心。 i服了u!

23、別的男人都靠腦子吃飯,怎麼腦子長在你身上完全排不上用場呢?

24、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後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

25、你上輩子是屬抹布的吧,天天用來擦馬桶,難怪這被子還像屎一樣臭。

26、你去剪頭吧,換個髮型,就你這樣的把臉檔上是最好看的了。

27、你說止住我流淚的辦法是用唇吻幹,你真是男人中最最惡劣的一個!

28、爛貨陪賤男人天經地義。

29、你這麼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但是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30、你是你我是我,以後我們一刀兩斷,老死不相往來,否則就是王八!

31、做賤人最輕鬆,因為什麼都不用想,只要想怎麼去犯賤就可以了。

32、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正好在練劍,難怪生出了你這麼一賤人!

33、這麼遠就聞到一股騷味,原來是你在發騷呀,不打擾了,好好練呀。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34、不過可你再也沒有機會報仇了,所以我才告訴你真相,你氣死了嗎?

35、你的個子雖然很高,但是你卻是八字腿,你以為不說我就不知道嗎!

36、以為離開我就沒人再追我了嗎? 我的人氣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並論!

37、你真是個大混蛋,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恨你,恨不得衝到你家去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