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姑父趕出家門的那天,我先是給姑姑磕了一個頭,感謝她這些年收養我的恩情。 我又告訴姑父,如果他再敢打姑姑一次,我一定會殺了他。

我叫初六,從我出生開始,父母便把我寄養在姑姑家。

開始時,姑父對我特別好。

當然,並不是他多喜歡我。

而是因為,我父母總是不定時的會給他匯錢,感謝他和姑姑照顧我。

錢很多,多到姑父每次喝醉後,都會醉眼惺忪的開心說,我就是他的搖錢樹。

我那時候小,不知道父母是做什麼的。

直到六歲夏日里的一天,父親回來了。

但,不是走回來的,而是被人抬回來的。

擔架上的父親,胳膊和腿都沒了。

纏滿全身的白色繃帶,也早已被鮮血浸透,紅的刺眼。

那時候,父親已經奄奄一息。

彌留之際,他留給我的只有一句話:

“做個普通人,平凡生活,永不沾賭!”

那一天,我流盡了所有的眼淚。

也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好像就沒再笑過。

父親走後,母親便再也沒出現過。

沒有了父母的匯款,姑父對我越來越不好。

從最開始的辱駡,到後來的暴打。

而他家大我五歲的表哥李大彪,也參與了進來。

我清楚的記得,這些年,他們爺倆一共打了我2436個耳光,踢過我3487腳,還有2329拳。

皮鞭,棍棒打我的次數,加在一起,是336次。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如果不是姑姑護著,我想,我可能早已被他們打死。

我恨他們,我也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