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只歌頌母愛的偉大,隻字不提產前產後的艱辛。”

 

前幾天一條熱搜,引起了全網的熱議,閱讀量高達3.7億。泰坦凝膠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妊娠纹镜头该被剪掉么? #
 
視頻里講的就是廣東一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了一些妊娠紋視頻,卻遭到了平臺的限流甚至遮罩。
 
在視頻中她也提到了不止她一人,很多育嬰博主也有同樣的疑問:
 
“不懂就問,為什麼,一提妊娠紋,就會被404呢?”
 
而平臺給出的理由是:視頻內容影響使用者感官體驗。
 

這樣的理由讓視頻中的博主有所疑惑和不能接受,而眾多網友也對此頗有異議。

 

那些天天打著軟S情和的國家保護動物的擦邊球視頻,流量那麼大卻沒有遮罩。

 
而科普生育知識的視頻為什麼要被這麼對待,鏡頭要減,流量要遮罩,甚至封號。
 
有個網友說:“我問過我媽,你知道羊水栓塞妊娠紋嗎? 她說不知道。 從沒有人告訴她一個育齡女性,她生我會面臨什麼樣的風險,可能會有多大的身體傷害。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直到我媽刷到某音一條關於產後漏尿的視頻,她才跟我講起她前幾天帶侄女出去玩,結果沒忍住...... 我長這麼大21歲才知道生孩子會漏尿。 
 
我們不是平臺,摸不透它的審核機制,但隨著這個熱搜,有個問題應該、需要被重視:
 
那些年缺失的科普現在仍在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