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很晚,開車送美女同事回家,在一個老舊的小區門口我把車停住:“就送你到這吧,我不進去了。 “她湊過來倚在我耳邊說道:”你開車送我進去吧,你還能上去坐坐。 “我果斷地拒絕了。 望著同事遠去的背影,我心想:TMD,當初考駕照要是好好練科二,現在也不用害怕倒不出車來!

 

尊敬

今年高考我隔壁鄰居一姑娘發揮不錯,她母親要求她就讀本省的師範大學,她死活不肯。 她媽就罵了:「當老師有啥不好的? 不但輕鬆而且假期又長又受人尊敬。 “她急了叫道:”媽,我姓蒼啊......”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情商

情商低是一種什麼體驗? 舉個例子:我有一次故作深沉的跟我女朋友說,我認識你,用光了我今生全部的運氣。 結果,“你啥意思?! 認識我你倒楣了呗!? “ 我擦,你說的對!

 

神奇

小時候,覺得家裡的手電筒筒能發光照明,挺神奇的。 就把手電筒筒開了,發現了更神奇的,裡面的電池上居然纏著錢! 我就趕緊跑去告訴我媽。 從此之後,只要我一犯錯,不管大事小事,原來脾氣挺好的老爸,逮到我,就是一頓打。 後來長大了,有了女朋友,才明白我爸打我還真不虧。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女孩

我以前跟一富二代同時愛上一個女孩,富二代整天遊手好閒。 而我是一個勤奮拼搏的窮小子。 有天我們兩個同時來到女孩家樓下找她玩。 富二代開寶馬,我走路。 女孩微微一笑,說道:有錢雖好,但不能代表一切,只要努力。。。 然後車開遠了,我就沒聽清楚後面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