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若可及,伸手只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好幾年。 觸若可以,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那個最你愛的人從未擁有過,似乎已經失去無數次。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這一路走來,你錯過太多美麗的風景,誤了多少青春年華,耽了多少美景如畫。

假如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七秒鐘的記憶里,恍若游走了一生,七秒鐘的快樂悲傷。

真愛一個人,心隨他動,意隨他走,心意隨他肆意流淌。 眼波流轉處,斑駁了多少時光的浮影,掠過多少憧憬嚮往。 心之所向,四下無人,皆是所愛的你。

相遇本就不易,又有多少人用一生去融入和遷就一個人,理解一個人和真正懂一個人是多麼難能可貴! 明白一個人的心需要時間來考量,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愛一個人,能為對方付出而感到快樂,能得到回應,那更好。 如不能,不應憤怒,更不該遷怒對方,而是默默的離開,遠遠地看著,帶著最真誠的祝福,這樣的愛又有幾人。

這世上,你看我,我歡喜,不看我,我亦歡喜。 因為這世界有你,我便歡喜這世界。

最高境界的愛是無愛,最高境界的的情是無情,可人之所以成為最高級的動物,正是因為我們有了愛和情,有關愛和情的糾纏,又有幾個人能釋然呢? 說好的無情,無愛,又有幾人能真正地放手?

愛情是錦上添花,成為更好的自己,如若不是那這份愛就是錯誤的。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愛是成全。 讓對方成長,好的關係是雙贏,雙方都感到愉悅輕鬆真正的愛不會有痛苦,即使有也是一時的。 只有愛而不得才會有痛,而那也不是愛,是佔有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