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從來都是十拿九穩,差的那一穩就是你的吻。

 

遇見你開始,眉眼彎彎,星河皆你。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我想做你的天邊月,窗外星,墨下名,心中念,讓你心心念念唯我一人,最後我想做你的餘生。

 

你知道我每天想你多少次嗎? 其實也就一次,因為24小時沒間斷過。

 

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我的糖。

 

世間予我千萬種滿心歡喜。 沿途逐枝怒放,全部遺漏都不要緊,得你一枝配我胸襟就好。 ——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有一種樹名叫藍桉,有毒且霸道,會殺死身邊所有的植物,但只允許一種鳥兒棲息,意思是:我的溫柔,只對你一人。

 

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情深是你,白首也是你。

 

我可以確定,從現在未來,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你將是不變的愛。

 

若擁有你,生活就是百分的甜,萬分的勝意。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變成了你一生的俘虜。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