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乳腺癌患者的心聲】

“我是一名真實的乳腺癌患者,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午覺睡醒時,無意中我的手碰到了乳房,感覺好像有一個硬東西。 我擺好姿勢,又摸,真是有一個雞蛋大的包塊。 我心裡一驚,有種不詳的預感。

我想到了兩個多月前,有一次我下樓時不小心撞到了樓梯,當時很疼,我不敢用手去摸,也沒有照一下鏡子看看,過了一個多星期,好像就不疼了,我也沒在意,會不會是那次碰了個包,到現在才發現?春藥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男用壯陽 壯陽藥 強力持久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媚藥 啪啪粉 女用春藥葵花   印度神油 嘜可奈因 迷姦水 色界  LUST AREA 催情口服液 強姦水 乖乖水

 

再過幾天就是我五十歲生日了,聽說四十九歲是人生關口。

在家人陪同下,我來到醫院做各類檢查,醫生在檢查完就跟我說,讓我抓緊時間做手術。 我一聽腿不由自主地開始發軟,頭也嗡嗡地響,也許害怕的事真的要發生了。

生日那天,我六神無主,走在穿衣鏡前,這是我有生一來第一次這樣端詳自己的乳房,一想到要在上面開一刀,留下一個疤痕,就難過極了......”

 
 

 

乳腺癌,一個對女性威脅最大的癌症,在醫療技術進步的今天,已經從一種“絕症”,變成了一種“慢性病”。

 

乳腺癌的治療,已經從單純的手術治療,發展到手術、化療、放療、內分泌、靶向治療等聯合治療。

 

這使得乳腺癌的治療更加個體化和持續化,而它的預後和生存率也慢慢達到了令人滿意的水準。

 

乳腺內科和外科的適用人群

 

 

外科

 

外科主要收治兩大類的人群:

 

一類是良性腫瘤或者良性的乳腺疾病,比如說乳腺纖維腺瘤、乳腺囊性增生,還有乳腺的良性結節等催情粉 迷情藥 迷姦藥 迷姦粉 失身水 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壯陽藥 男用壯陽 助勃增硬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增大丸 增大軟膏 失身水 聽話水 瀰漫之夜 無色無味催情水 日本性素 性素催情水 紅蜘蛛 RED SPIDER Flibanserin 

   

 

舉個例子,當患者經過穿刺檢查發現有一定的癌前病變傾向時,一般可以選擇到外科進行手術切除。

 

另一大類是乳腺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