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這麼一句話:世界上唯有咳嗽和愛無法掩飾。

 
“對於全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人,而對於愛你的人來說,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每個女人都渴望完美的愛情,但許多時候,一個人對你到底是真愛還是假愛,是很難看得出來的。
 
結婚後的日子很長,少不了有大風大浪,少不了有痛苦的時候。
他愛不愛你,從這3個時候,就看得出來。
病痛的時候
 
“一個人在乎你時,你咳嗽一聲,他都以為你感冒了; 而一個人不在乎你時,你死了,他都會以為你在睡覺。 ”
 
話雖讓人感到涼薄,事實卻正是如此。
 
人生來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是利己主義者,唯有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才甘願成為利他者,巴不得將所有的好都給她。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給你他所有的一切,會為你擔起這份愛的責任。
 
浙江杭州,就有一樁讓人忍不住祝福的愛情。
 
一位叫郭愛貞的女子,22歲時因病癱瘓在床,24歲病情惡化,她的男朋友錢益品非但沒有因此而遠離她,反而不顧眾人反對,與她結婚。
 
每天工作時,把愛人帶到廠房隔壁的小屋來照顧。 下班后給她做飯、洗澡、洗衣服。
 
數十年如一日,無微不至地照顧她。
 
面對採訪,錢益品說了一句樸素卻讓人感動的話:
 
“我喜歡她,她生病了,我不照顧她的話,誰照顧她?”
 
這份照顧,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28年,他們的感情卻仍然很好。
 
三毛說: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我終於明白我的生命在愛我的人眼裡是多麼的重要...... 我的愛有多長,我的牽掛與不捨也就有多長。 ”
 
其實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病痛,他都會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