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對我來說註定是個不平凡的一年。

 

公司沒挺過疫情,說倒就倒了。 苦逼踏上漫漫找工作的路途,結果新工作還沒著落,人就病倒了,差點還把耳朵弄聾......

 

01

 
 
 

擤了個鼻涕,結果卻埋下禍根

 

疫情期間工作不好找,徒勞奔波大半月一點回應都沒有。 又急又累,再加上氣溫多變、沒注意增減衣服——我感冒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難受得只能癱在床上,頭疼腦脹,鼻涕多得擤都擤不完。 擤到最後實在犯懶,扯起紙巾就胡亂兩隻鼻孔一起用力。

 

只是,有次擤鼻涕的時候,感覺到了一點異常:有股暖流從鼻腔直衝向了兩邊耳朵,鼓膜也有點脹脹的。 但沒幾秒就恢復了正常,我也就沒當回事。

 

02

 
 
 

感冒好了,但耳朵卻聽不見了

 

好在沒幾天,我又生龍活虎了。 不過,耳朵卻偶爾會有一種進水了的悶堵感,我以為這是感冒的小後遺症,過個1~2天就能好。

 

豈料,這僅僅只是個開端。

 

大概是那次擤鼻涕后的10來天,耳朵脹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周圍的聲音也變得有些模糊,但聽自己說話的聲音卻更清楚了。

 

此時,我雖然有點小疑惑,但也只往感冒復發的方向想,於是就找了點感冒藥吃。 吃藥后,狀況似乎有些好轉。 所以,我心大的認為應該沒事了。

 

但生活總會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給你致命一擊!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當天晚上,在我與女友歡快視頻的時候,左耳突然傳來一陣刺痛,痛得我半邊臉發麻、腦袋發悶,那感覺就像是容嬤嬤一手用力扯著我耳朵、一手拿針使勁兒戳著鼓膜。

 

等這波疼痛緩過,我發現我聽不見了。 整個世界彷彿被按下了靜音鍵,透過螢幕的亮光,看著女友一臉的焦急,嘴巴高頻地張張合合,我卻聽不到一點聲音。

 

我知道,必須要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