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羨慕兩種女人,

一種是特別拽,走路帶風,

自己事業賊啦牛逼誰都不屌的那種。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一種是嬌滴滴會撒嬌,

任誰看見了都想拼了命保護的那種。

 

剛好,

我就是卡在中間那種,

也不牛逼也不太會撒嬌。

有錢的女人看鞋,風流女人看指甲,

性感女人看香水,氣質女人看手錶,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拜金女人看包包,賢慧女人看飯菜,

浪漫女人看睡衣。

 

我看完后,

發現我好像不是女人,

趕緊掏出身份證一看,

性別:女,心裡才踏實了些,

太不容易了,一樣沒佔。

老天賜我做了女人,

卻給了我一顆爺們兒的心,

不會說好話,也不會撒嬌。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要溫柔,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不能亂髮脾氣。

其實,我也是水做的,

只不過是雪碧,帶氣兒――勁大,

只能捧著,

不能晃,一晃就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