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飯
 
我和同事去一家從來沒去過的餐廳吃飯。 我們點好菜之後等了好久,隔壁桌比我們晚的都快吃完了,我們的菜還沒上。 這時,同事坐不住了,喊來服務員:“你好,我們是第一次來,不懂規矩。 我想問問,我們是不是坐在觀眾席上了? ”
 
意 見
 
公交車師傅開得又快又晃,小明還沒到站就快要吐了。 小明憤怒地翻開了車上的意見本,想寫點意見。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小明看到了之前一些乘客的反饋,於是小明一字一頓地念出了這樣一句話:你看我的字寫得有多醜,就知道你開車開得有多晃。
 
像 素
 
夫妻倆在電子商城買數碼相機。
售貨員介紹說:「這種是30萬像素的便宜一些,旁邊那種是800萬像素的貴一點。 ”
妻子說:“老公,買兩個吧。 ”
丈夫問:「為什麼要買兩個? ”
妻子小聲地說:「給閨女照的時候用圖元高的,給我照的時候用圖元低的。 ”
巧 合
 
去便利店,我和一不認識的男人同時進去,他拿一盒杜蕾斯,我拿一袋瓜子。
售貨員看看我倆問:「你倆一起的嗎?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心 眼
 
老公最近有點發福,體重一直在增長,我便讓他每晚出去跑步。 小區到廣場跑步要半個小時,這就是老公每晚的固定路線。 因為怕老公耍心眼,每次跑步我都不許他帶錢,只能帶手機,到廣場了跟我來個視頻聊天才可以回家。
要不是我下樓倒垃圾,看到老公坐計程車回來,我都不知道現在計程車都可以微信支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999443 的頭像
    7999443

    7999443的部落格

    799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